close
今年的聖誕節
我是以實習老師的身份在高職學校裡度過
難得今天基隆沒下雨
心情好多了 騎車到學校
發現校長跟各處室主任已經在變裝
穿上聖誕老公公的衣服
真是酷弊了~

一整天學校裡充滿聖誕節的音樂聲
不時的有人來發糖果

到了下午 廣二的一群學生跑進辦公室
送我一張多人合寫的卡片並祝我聖誕快樂
讓我真是surprise 也很不好意思
因為整間辦公室都是他們的聲音^^"
不過還蠻感動的啦~~
這是我當老師以來收到的第一張卡片
裡面大部分都寫我是正妹老師
信封還寫氣質出眾的漂漂老師
害我整個爽翻天 哈哈~

今年的聖誕節過的很不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