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的布條掛著經濟午餐199 早就想去吃了
好不容易等到大寶今天有休假 終於跑去吃了
不過我們點的是商業午餐299 + 1成
到後來結帳才知道原來經濟午餐跟商業午餐不同
經濟午餐199的份量比較少 好像也沒有甜點的樣子

因為商業午餐我們都吃得很開心也很飽
所以雖然多100塊但也覺得很值得

店裡還有鬥牛的畫

耶 上菜囉
第一道是酥皮濃湯

還有大蒜麵包
不過太好吃了 一下就吃光了
沒拍到 ^^"

第二道 沙拉

我的是主廚沙拉 很大一盤 不過料是還好 大部分是高麗菜
大寶點水果沙拉 只有水果的沙拉


重點 主菜上來囉
我的是嫩肩牛排 六分熟 非常好吃 而且很大塊
害我們都以為是點到原價的牛排

牛肉很嫩 而且完全不用沾醬 我只有灑鹽巴 就非常好吃了
讚~

大寶點的是無骨牛小排 跟我的一樣大塊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服務生沒有問他幾分熟
結果送來的幾乎是全熟 肉比較硬一點
害他超後悔點了牛小排

吃完主餐還挺飽的 上甜點

焦糖布丁 還不錯吃

我的是明治冰淇淋 長得很可愛 但吃起來倒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明治"冰淇淋
但還ok

飲料 我們都點了冰咖啡 吸管很可愛
弄了愛心的形狀 感覺很甜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大雨 中午去吃 店裡沒幾個人
不過還不錯吃 下次還要再去 蠻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