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看了赤壁
還買了電影院的大杯爆米花+可樂
抱著爆米花吃的超開心的
不過還真是貴 大杯爆米花就要100塊




開始講赤壁的心得
雖然大家評價好像普普
不過以劇情來說 我覺得不難看阿
只是攝影手法的確有點差 有些畫面的帶法有點粗糙
居然會頭暈 然後有的畫面還有點晃

然後幸好有大寶在旁邊幫我解說
不然我這個歷史白吃可能會看不懂
金城武演孔明 超帥的 而且很搞笑
裡面我最喜歡他這個角色

林志玲演的小喬蠻古典美的

原來小喬的老公就是周瑜


還有關羽還真的很像廟裡關公的雕像耶
而且原來關公原本是個老師 還教小朋友唸書
那一段很有趣 一個老師在戰場上超厲害 能文能武 cool

然後張飛嗓門很大 字寫的很醜 在練習書法
而且戲裡的張飛很誇張耶 跟戰象一樣
打戰都不用武器的 用撞的就可以把馬撞倒
真的有這麼誇張嗎

劉備 我說超像老百姓的
大寶說劉備是平民編草鞋出身 國家很窮
很好笑 一國之君 跟平民一樣在那邊一直編草鞋

孫權 原來他是黃毛豎子就當王啦
至少看了這部電影 讓我搞清楚三國三個君王的個性和背景
算是最大的收獲

還有長的超像車神的中村獅童居然也有演
他的表情一直都很好笑 愛耍狠

『諸葛亮遊說孫權、周瑜與劉備結盟的橋段、周瑜和小喬的鶼鰈情深,以及諸葛亮和周瑜用計擊退曹操的精采戰爭場面都讓人拍手叫好,除了這些,還有張飛、趙雲的忠肝義膽以及劉備愛惜人民的高尚情操都相當令人動容。』
這是官方網站介紹的一段 劇中的確把每個人物的特色都表達出來,讓我對每個人印象都很深刻。

而且我很認真的把官網裡面介紹的歷史背景還有各角色人物都看一遍
所以更瞭解整個故事背景和人物的特色
真是一部成功的電影 可以讓我這歷史白吃這下至少瞭解了赤壁之戰的歷史故事

官方網站作的蠻不錯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http://th.foxmovies.com.tw/redcliff/home.htm

還有作一系列的海報 我覺得蠻不錯的 尤其提的字 很符合各角色的人物特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