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週年慶開始了
今天剛好鞋子有特價
所以今天晚上特地跑去看
因為想買一雙平底鞋
可是沒想到 要找的一雙我很喜歡的平底鞋居然很難
是我太挑了嗎 真奇怪
找好久 快兩個小時了

最後在inka 看到這雙鞋
PB290016.JPG


一開始覺得亮片有點亮 可是穿起來很可愛
覺得穿裙子也很適合搭配
雖然有點貴 打折之後還要1800元
不過是小羊皮的 還挺好穿的
而且真的很難看到一雙很中意的鞋
所以差幾百塊我已經無所謂了
回家馬上試穿一下
PB290019.JPG PB290023.JPG
挺可愛的阿 雖然真的很閃亮
哈哈~ 後來我在阿瘦皮鞋看到一樣的這種亮片高跟鞋 有兩三款
不過阿瘦的亮片比較低調 看起來是高貴的感覺
我這款比較偏可愛party風格 呵呵

不過亮片是手工縫製的 還蠻害怕會掉的
看來穿這雙鞋要淑女一點 腳不能亂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