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合照.JPG
很久沒打保齡球了
這次跟大寶的同事們一起打
總共打三局
沒想到 第一局94分 第二局78分 第三居然有117分

我是A 打了117分喔.JPG
那個A 就是我的分數唷 最後一局打出心得來啦~
居然還可以在這些軍人同胞們裡面名列第四名的高分
真是太得意了 啊哈哈
雖然我的球都是超慢速沒殺傷力的滾過去 但都還算正啦
真開心~ 所以寫下來紀念一下
很久沒打到超過一百分了
換我打啦 別阻止我.JPG

看起來好像手很長.JPG
這張看起來很像長臂猿耶 ^^"

可怕的背後靈.JPG
後面出現那位很像背後靈耶

是招財貓嗎.JPG

今年拍的第一棵聖誕樹.JPG
門口有一棵聖誕樹 今年拍的第一棵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