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01月18日

【kitty樂園】
KITTY樂園.JPG KITTY樂園 掰掰了.JPG

一開始上網看這個點的評價好像普普 說這裡比較適合小朋友
不過我是第一次來 所以覺得蠻新鮮的
讓我意外的是 整個樂園雖然不大 可是裡面弄得很精緻
有三麗鷗系列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 超級可愛的
然後裡面的裝潢 都很用心布置
尤其讓我感到欽佩的是 裡面的廁所
每一間都有不同的主題 都有精心的裝潢 真的蠻用心的
凱蒂貓樂園-裡面的裝潢  都超夢幻.JPG 凱蒂貓樂園城堡.JPG

連男女生的廁所都有不同的裝潢 我還偷偷跑到男廁拍了幾張
廁所入口.JPG 洗手間.JPG 很用心裝潢的廁所.JPG 男廁.JPG toilet.JPG
廁所超特別.JPG 廁所超可愛.JPG

然後還有看什麼長耳狗表演 本來以為會很幼稚
不過他還有請身材很棒的辣妹一起跳舞
所以 對於年紀大一點的 至少還有賞心悅目的舞蹈可以觀賞 也不會覺得太無聊
有正妹一起跳呢.JPG

參觀kitty的家 裡面的所有擺設 都是kitty 如果是凱蒂貓迷 應該會尖叫吧
真的是超級cute 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kitty
不過還是整個很high 因為我個人就是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 哈哈
尤其是粉紅色KITTY沙發椅 整個超級夢幻的 我超愛!!!
凱蒂貓爺爺嗎.JPG 長耳狗 超可愛.JPG 和kitty合照.JPG 我好愛這張椅子.JPG KITTY的家.JPG

缺點就是 裡面吃的東西都超貴的
這一小杯的薯條 就要台幣200 不過還附一個kitty的杯子
這杯薯條 要台幣200.JPG

【明治神宮】
午餐過後 前往明治神宮
進貢的酒.JPG

因為日本剛好是新年期間 所以廟裡都有新年快樂的祝賀牌
好笑的是 當我們拍完這兩張照片後
後面有一組外國人 也學我們比了同樣的姿勢拍照 哈哈
明治神宮-新年快樂.JPG 明治神宮-新年快樂2.JPG 明治神宮.JPG 明治神宮4.JPG 明治神宮3.JPG

【皇居二重橋】
皇居以前是德川幕府居住的地方 裡面充滿古老江戶風味 現在是日本天皇的官邸 所以管制頗嚴格
進去皇居前 有經過護城河 邊緣有很多高樓建築 倒映在河面上 整個景色很美
皇居外的護城河.JPG

皇居的附近很寬敞 所以附近的大樓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大寶說 這個景 很像戀夏500日的場景
戀夏500日.JPG

前往皇居的路口 擺了很整齊的石頭 形狀很可愛 我猜是用來防止車子進入的
防止車子進入的吧.JPG

皇居二重橋.JPG 皇居二重橋 這角度很水.JPG 皇居.JPG

【台場】
來日本之前 大家都說台場夜景很棒 很值得去
到了之後 我才能體會 他們說的夜景 真的超棒
主要在台場 可以看到東京灣的美景和彩虹大橋 水面倒映的燈光將整個夜景襯托的更加出色
夜晚的台場 夜景好棒.JPG

我們的晚餐 是吃台場購物商場裡的和幸豬排 似乎是日本連鎖的豬排店
看起來超好吃的吧 大家都說日本的米特別好吃
但我個人不愛吃白米 所以我是沒啥特別的感覺
開動囉.JPG 肚子餓了.JPG 口水要流下來了.JPG

因為逛購物商場的時間實在很短 後來我跟大寶已經放棄shopping了
決定以觀光的心態 多逛逛 多看看
還去了裡面的一個鬼屋 台場怪奇學校
一個人要門票¥600 台幣約200元
光看外面的道具就覺得很可怕 裡面也真的很恐怖
他讓我跟大寶兩個人拿一隻手電筒 然後給你一個任務
例如 要我在裡面找一張桌子 然後把寫上我名字的紙條 放在桌上
裡面 就布置的很像鬼片的感覺 非常恐怖 然後有疑似售票老闆的人扮鬼在裡面嚇人 真的超可怕
我整個在裡面狂尖叫 直到出來 我的手腳都還在發抖哩 實在太恐怖了
台場 怪奇學校.JPG 台場 可怕的鬼屋.JPG

很有東京愛情故事的fu.JPG 幸福的合照.JPG 台場門口可愛的小熊.JPG 台場的賣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