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大寶一起開著"千年之戀"南征台南高雄
目的不是去旅遊 而是去見見南台灣的"捧友"們
我跟大寶第一次自己開車遠征台南高雄 都有點小緊張
大寶怕自己開車會太累
我也擔心 大寶太累 又擔心自己幫不上忙
一路上我們準備了很多吃的喝的在車上 還有精神糧食"音樂"
就這樣吃吃喝喝的到了台南

中間新營到台南的高速公路是我開的喔~
第一次開這麼長一段高速公路 而且還有經過收費站
好緊張唷 又要搖車窗 又要拿回數票的 有點手忙腳亂
開高速公路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我想多練習幾次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第一站先到新營 拜訪大寶買車認識的網友
是個年輕小夥子 在大寶買車的過程中幫了不少忙

然後去以前家教學生家裡看看我的學生
依然是很忙碌 暑假還要上家教

晚上入住的高玉商務旅館 價格980 蠻便宜的 房間雖不大但還算乾淨
就在火車站前面 有地下停車場 還蠻方便的

第一晚的晚餐 是跟大寶的軍官團吃飯
康康的兒子依然粉可愛 又很乖 還有請我們吃阿布丁丁
泰神奇 講話很幽默、好笑 跟老婆一起聯袂出席 很恩愛的感覺
東新所長 是好人 準備捐贈骨髓

晚餐後我們去逛了東區的寶雅 買鮮茶道
回味一下在台南的生活
再度感受到南部的物價真是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