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基隆的大日子
中元節放水燈 花車遊行 按照往例進行交通管制
下班回基隆的火車 滿滿的人害我都沒位子坐了
果然一大堆人都是要來基隆看花車遊行的
火車站擠滿了人
這時我看到旁邊的老伯伯 被人潮擠得只能跟老婆婆站一前一後
但他的手卻放在背後 依然牽著老婆婆的手 似乎深怕走失一般
真是令人動容的一幕 到老都還如此的甜蜜
不知道我會不會也這麼幸福 到老還有個伴願意牽著我的手一起散步

出火車站後已經開始交通官制了 整個馬路都是淨空的
可以很囂張的走在馬路中間
經過基隆港的時候 突然"碰"的一聲 嚇了我一跳
原來是開始放煙火了 就在基隆港旁邊靠近文化中心的地方 放了約20分鐘
過沒多久 換虎頭山那邊(KEELUNG牌子處)再放第二波煙火
第二波煙火比較漂亮 有很多圖案 還有衛星的、愛心的圖案
就在欣賞煙火的同時 沒想到施放點的下方 居然火燒山
真是超令人傻眼 也覺得好烏龍 居然放煙火放到火燒山
整個很搞笑 = =

煙火看完繼續走回家 肚子超餓的
走到文化中心旁邊看到我爸在中正的車子裡 旁邊剛好是學弟妹在表演扯鈴
真的是超巧的 就順便觀賞一下
恩...表演了幾招互拋、遊龍戲鳳
突然讓我想起國中的我們 還真懷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