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兩周大寶就要結訓了
所以特地在結訓前 Friday night再次到北投吃好吃的博多拉麵跟粟家牛肉麵
IMG_1917
IMG_1916
吃完之後 大寶神秘兮兮的說要給我surprise
原來他偷偷調查了陽明山適合看夜景的地方 「屋頂上the top餐聽」
因為我之前一直碎念沒去陽明山看過夜景
所以他特地做了功課 找了一間可以看夜景的咖啡餐廳
從天母上山 開了一段九彎十八拐的山路 終於抵達 原來就在文化大學旁
果然是非常有名氣的餐廳 門口坐滿了排隊的人
餐廳裝潢很有峇里島風

因為要等40分鐘才有位子 所以我們就先到文化大學體育館那邊搶先看
IMG_1918
我只能說 這裡的夜景真是amazing~ 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棒的!
難怪好多人都到陽明山看夜景

感覺整個台北市的夜景此時此刻盡收眼底了
而且視野超好 沒有太多的樹遮蓋 101變的小小的、好可愛

星期六 去了一家基隆很隱密的的Eddie Cafe 吃下午茶
在一個傳統批發菜市場裡面 居然有這樣一間特別的下午茶店
大寶感覺就是有做功課 一去就點了他們最有名的提拉米蘇蛋糕
咖啡 我們研究了半天 點了一個維也納咖啡 (整個就是很嚮往歐洲 一看到維也納就很想點 XD)
有的咖啡是用濃縮咖啡+熱牛奶 有的是用黑咖啡+牛奶
但我跟大寶對咖啡都不是很有研究 所以有聽沒有懂 就隨興的點了維也納咖啡
老闆建議我們要先用吸管喝黑咖啡 再用湯匙吃上面的奶油
雖然是黑咖啡 但喝起來居然一點也不苦 真的很奇妙 即使沒有搭配奶油 喝起來也很順口
真是太神奇了 跟以往喝到黑咖啡 臉都會揪成一團的經驗完全不同
提拉米蘇剛送來 切成四方型 看起來蠻普通的 不過吃了才發現 口感好綿密 而且上面的可可粉很香
真的很好吃 難怪這麼有名 感覺我應該一個人可以吃掉10份吧 哈
店裡的裝潢也很不錯 缺點是位子不太多 而且都是大桌子 需要跟別人併桌
但除此之外一切都很棒 下次還要去吃他的巧克力蛋糕 看起來超好吃的 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感謝大寶這個周末這麼用心的安排陽明山夜景之旅+基隆隱藏版Eddie下午茶 超讚的!
原來我想要的 你都有默默在安排 真是令我感動 ^^
IMG_1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