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woo 我滿24歲哩 虛歲就25囉
感覺已經老大不小了= =
以前小時候還曾經說我大概23歲就要結婚哩
真的到了現在這個年紀 根本就還是學生嘛


這個週末過得很開心 雖然是期末考週
不過生日我最大 給他很爽的悠閒的過了這個週末
星期六早上 打扮的美美的跟大寶的朋友一起去錢櫃唱歌
大寶說我唱得很好 沒丟他的臉

然後唱完歌去逛逛新天地 因為就在隔壁而已
幫大寶挑了一件帥氣的襯衫
超好看的 下次拍了照再放上來
然後我自己買了一件 'IBS 特價的直筒牛仔褲 $1200
第一次嘗試穿直筒褲 看起來腿真細
今天第一天穿就被誇獎了 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

然後我的生日禮物 本來大寶說要買對戒
結果新天地太大間 逛來逛去都找不到
剛好遇到swatch專櫃 沒想到現在swatch也出了新風格的手錶
也有作金屬錶帶 而且是像手鍊的樣式 很符合我的菜
價錢也很平易近人 這次的手錶也選擇了一個跟以往不同風格
本來兩款還在抉擇 一款整個是很lady風手鍊的樣式
一款就是後來買的這款 專櫃小姐說 我買的這款是比較有個性風的

如果平常穿褲裝比較多的話可以搭配
於是看看我手上的DKNY 已經有一款秀氣路線了
這次就換換口味 加上大寶自己很愛這隻錶
說有出男生款他就要買

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目前大寶送我的第三隻手錶 他很愛送人家手錶


展示一下我的禮物 這張故意學決戰第一名的model當手錶代言人 哈哈 真好笑

晚上大寶忘了買蛋糕 回去前還特地去85度c補買
真是太感動了 ^^
終於可以許願了~
好開心

還有感謝花痴、妖怪、姜頭、小璦、世盟、學長...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花痴跟妖怪幾乎是同時12點準時耶 一個傳簡訓 一個打電話
哈哈 不愧是我的馬吉好姊妹
讓我今年生日真的很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