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TIC-100產業合作案的發表日之後就會決定哪一組被選上
然後暑假要繼續實行案子
因為上次的經驗是大家都穿得非常正式
女的穿套裝、難的穿西裝
搞的我也不能穿個牛仔褲就去
翻來翻去沒一件能上台面的衣服
只好跟姊姊借結果我姐根本就是骷髏頭+紙片人嘛 >"<
害我穿他的褲子都很緊 還要深呼吸才能穿
衣服也都很貼身
搞的我好像很胖 我媽還說我太胖了 不能再胖下去
真誇張耶~ 最後終於找到一套像樣的

不過平常很少穿這樣真的是有點彆扭
而且裙子還是高腰的... 不知道幾百年沒穿過這種裙子了 超不習慣
幸好今天發表還算順利主管們都還蠻喜歡我們的idea
感覺勝算還蠻大的
研華真的是間大公司
整個很氣派

這是他們的中庭

牆面上都會不定時的有一些畫展蠻有藝術氣息的

這是他們的會議室 你看 真的大家都穿得很正式
都很像銀行的櫃臺小姐 一點都不誇張

這兩天為了趕研華的發表 都熬夜討論
前天甚至討論到凌晨三點才回家耶 真誇張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