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終於出席T10聚會
而且到齊的人還算蠻多的
加上後來遲來的宜璇就有7個人囉
我還算隱藏版的 因為太懶得去台北了
今天看到大家還蠻興奮的
因為都很久不見了
害我一直被嫌聒噪><

38還是一樣瘦 身材讚

說說這間餐廳吧 菜單很大一張 超有趣的~

是單點的 一盤都160-180左右

這個是石鍋拌飯 還蠻好吃的 而且服務生會幫你拌好 也可以自己拌

這個是冷麵 麵條很像蒟蒻做的 吃起來qq的 很好吃 醬是有點酸酸的
我覺得夏天吃起來很爽口 我還蠻愛這道的 也是一碗$160

然後飲料阿 如果點現搾葡萄柚沙瓦之類的 服務生會給你半個葡萄柚自己搾或請他幫你搾
所以真的是現搾的^^

我覺得這間東西都很好吃 很精緻 不過就是貴了點
而且份量有點少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六個人吃 有點不太夠
但一個人都出380哩 可能下次要四個人左右比較吃的飽吧

聽菜閨說壽喜燒有一間叫鋤燒還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在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sun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