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uen6083400108.jpg
晚上看了決戰異世界 前傳
在講吸血鬼跟狼人的故事
發現美國還挺愛拍吸血鬼的電影
看完這部片之後 我也搞懂吸血鬼跟狼人的故事耶
酷喔 本人以前歷史就很爛 看電影還真是念歷史的好方法
應該建議教育部以後歷史課都直接看電影比較快
多有趣阿~ 直接問我劇情 記得比課本都還勞

先來寫一下我今天看完得到的知識
免得我這健忘症之後很快就忘記了
「維多」是【吸血鬼】中的國王 他有一個女兒「頌雅」也就是女主角
「路西安」是【狼族】基因突變誕生的第一個狼人 從小被維多收養成為吸血鬼的奴隸
吸血鬼相較於狼族的優勢 在於他們有人類的智慧 但致命傷就是怕陽光 所以只有晚上可以活動
而狼族凶猛且弒血 但缺乏領導能力像野獸
路西安長大之後跟頌雅有一腿 但必須秘密戀愛不能被維多知道
因為維多認為狼族都是低下的野獸
於是路西安要逃出吸血鬼城堡 卻為了救女主角頌雅而被發現
且因為頌雅懷了路西安的小孩 就被維多當眾處死 用太陽曬成灰燼
路西安怒了 就號召全部狼族攻佔吸血鬼城堡

這就是吸血鬼跟狼族為世仇的由來

對了 看完這部電影 我覺得吸血鬼最屌的地方
就是可以讀取人的記憶 維克就是咬他女兒的脖子一口
就可以看到之前他們有一腿的畫面 真是太可怕了

關於此部電影可看官網詳盡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