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奇摩知識看到有一篇超好笑的發問和回答
不只問題好笑 網友回答也好笑 哈哈
忍不住po上來 提醒一下男生們別這麼白木

問題:女朋友生日 帶她去唱歌 她卻生氣了?
交往週年紀念日 帶她去吃肉燥飯他生氣了
這次她生日我學乖了 我選擇帶她去唱歌 我問他要不要唱歌慶祝 她說好ㄚ
於是我帶她去王媽媽卡拉ok唱歌 投下20元之後還親切的問他要唱什麼
她卻生氣了......

《回答一》
你女友應該希望更有情調 更浪漫的約會方式吧
或許她不喜歡唱歌 而且王媽媽卡拉OK感覺像是上了年紀的人才會去的地方
可能她想要跟你獨處唷 過甜蜜的生日
如果你去一般的KTV應該會比較好
畢竟是隱密 而且還可以欣賞美美的MV
還是她月事來
看什麼都不順眼
不過要看你女友的年齡層吧
我單純一19歲少女心態回答

《回答二》
有沒有搞錯阿~大哥...
交往紀念ㄖ這麼重要帶她去唱歌起碼也去個好樂迪
去王媽媽卡拉OK....實在是 你該檢討檢討了

《回答三》
有笑到......如果是笑話
如果不是笑話= =||那生氣是應該的!!因為帶錯地方

《回答四》
。。。給你3個點= =。無言
不知該說你單純還是。。。蠢到了極點!
ㄟ。。女生需要被注重,要的是感覺,要的是你給她的全世界,女人是感覺動物,周年你帶她吃滷肉飯?。。你乾脆買個泡麵更省錢。。生日帶她去王媽媽卡拉OK?你乾脆帶她去國小操場唱國歌算了,至少還能呼吸新鮮空氣。。
女人注重5大節日。。記好了喔"她的生日"西洋情人節"中國七夕"耶誕節"周年(不管交往。結婚一樣)記好了嗎?
你可以在別的日子對她馬馬虎虎,吃白便當配白開水,切忌這5天,妳敢忘記這5天。。輕者她會自己忘記,普通點的會失望,嚴重者。。她可是會記恨在心裡喔!

《回答五》
你是不是沒聽過好樂迪阿,這種紀念日竟然去王媽媽那,這簡直就是極度藐視,
好像把她當那些歐巴上依樣,你下一 次乾脆帶她去墳墓山烤肉算了

《回答六》
真的有點像是台客的約會方式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