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030001.JPG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們的紀念日
剛好蛋頭情侶來台南 所以一起去吃了王品集團的火鍋系列
之前一直覺得三百多塊的火鍋有點貴
不過經由花吃一再推薦之下 我們決定給他一次機會
果然 是個非常值得的一餐

光是湯頭就很讚 我吃滋養鍋 剛裡有紅棗還有一些人參之類的
感覺超級補的 一送來 服務生就先杓了一口湯頭到碗裡要我們先喝喝看
喝完真的是會有光芒的感覺 這湯頭也太讚了吧 哈哈
接著開始煮火鍋 我的主餐是雪花牛肉
牛肉很嫩 很好吃 肉質很棒
雖然他的手工創意單點 我點的花枝丸、蝦球雙拼
送來只有4顆丸子
可是整個餐吃下來 真的超飽的
飽到我連甜點都吃不完耶 就知道有多飽了
然後還有一道 副餐 我點了麻糬 也很棒
第一次吃火鍋煮麻糬 熱熱的吃起來軟軟的 沾花生粉 超好吃的
烏龍麵我吃了兩條 有附麻醬麵的醬料沾著吃 也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麻糬 ^^ QQ的東西一向是我的最愛

昆布鍋的湯頭比較清淡 我覺得滋養鍋比較讚 也很特別
下次有機會還會去吃 超推薦的喔
真是超愛王品集團 讚~

因為過程中都忙著吃 忘記拍照了= =
想知道詳細情形請上網站去看比較快

聚 北海道昆布鍋官方網站
價位:精緻昆布鍋套餐:330+1成

P4030007.JPG
紀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